再吃一碗碗吧

加饭永不散场!!

感觉自己萌萌哒(五)

范丞丞弯腰打开节目组放在角落的矿泉水箱,两个手指各夹着矿泉水的瓶盖,刚好两手夹起4瓶,范转身扭动着脖子,上下挥舞着双手:“姐,你看~”

 

杨洋带着宠溺的微笑看着范丞丞,他很喜欢也很羡慕范丞丞不管是镜头前还是私下,都那么轻松又充满活力。

 

贾玲翻了个小白眼嗔道:“别演了,像个大螃蟹。”

 

然后转头假装吐槽的对杨洋说:“他就是爱显摆他的手长脚长,”说完想起之前某人抱自己还特意显摆过自己手长脚长就是为了抱她满怀,不禁噎了下,皱着鼻子对杨洋继续补充吐槽:“他就是喜欢烦人。”

 

话落又看回范丞丞,后者正端着水抿着嘴紧紧盯着她,两个人视线一对上就忍不住笑起来,杨洋虽然没太看明白笑点,不过已经习惯了这两个人之间总有一种奇怪的默契,好像不管什么大小事,这两个人都是在同一个频道上。

 

“没有茶具就随便泡到大杯子了哇?我把我房间的烧水壶拿过来,两个烧的快一点。”范丞丞走到房门口,又折回:“杨洋哥,还是麻烦你去拿吧,我刚才让助理先办理入住的,还不知道房间号。”

 

等杨洋一出门,范丞丞就三步并作两步的坐到贾玲身边,单手搭在沙发靠背上,凑近认真的对贾玲说:“姐,你要不要喝金桔柠檬茶,我在家试了好几次,确实冰的比较好喝,我带了原材料过来。”

 

突然只剩两个人,贾玲稍微有点拘谨,声调都轻起来:“现在都流行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你还让我喝冰的呀?”

 

“那我辛辛苦苦学的,我做得真的和饭店一样好喝……我都白学了……”范丞丞嘟囔着嘴自言自语撒娇。

 

“下次再做,冬天你也可以学热可可。”

 

“嘿嘿,那我下次去三亚找你的时候给你做,冰的热的都给你做~”前一秒还嘟着嘴的家伙下一秒就喜笑颜开,还哼起了《有点甜》的片段:像冬天的可可,你是对的时间对的角色~~

 

贾玲闷头啃肘子,杨洋拿着水壶进屋,范丞丞自然的起身接过忙碌起来。

 

 

 

杨迪是最后一个到酒店的,放下行李就去找贾玲。

 

人未到,声先到:“我在老远就听见你们这屋的笑声了,哇,我跟你们讲,简直是响彻整个走廊。”

 

 

进房间的时候,朝柜台边的范丞丞点头笑了笑,一副“哥都懂”的表情,后者回以一个“多帮忙”的挑眉笑。

 

“和你们在一起,笑的嘴是真的合不拢。”

 

杨洋起身招呼杨迪,杨迪快步走到他身边,搭上他的肩:“杨洋你妈妈太有心了,贾玲在微信群里发了好多照片勾引我,来的路上我就直流口水。”把杨洋轻轻按坐下去,自己则绕到矮茶几的另一边的沙发上,“那我也不客气了。”

 

端着肘子的贾玲笑着看着他们:“把你们叫过来是讨论下明天的番外篇,这次梧桐关子可卖得够大的。我都担心不仅不给我们饭吃,还要虐待我们,所以今天先补补,我们边聊边吃,汇总下信息。”

 

范丞丞把4杯茶放到托盘端来分发给各位,依旧在贾玲对面的地毯上席地而坐:“梧桐跟我说明天会有2名神秘嘉宾。”

 

“怎么跟我说的是一名呀。”

 

“啥都没跟我说啊,就说角色扮演。”

 

“泷泷是明天早上到吧?”

 

“宝哥在家陪孩子呢,那起码得来2个飞行嘉宾。”

……

 

一群人汇总了半天信息,发现对明天的节目安排所知甚少,决定放弃预判。

 

贾玲吃完,刚扯掉一次性手套,范丞丞就抽了湿纸巾递过去,杨迪看了一眼,对杨洋说:“反正你俩这卧龙凤雏的人设是立住了,如果分组还是尽量你俩一组,我和贾玲继续奶新人嘉宾,多给他们提供机会表现。”

 

范丞丞和杨洋击掌,贾玲点点头:“你俩一个天然呆,一个自然萌,效果太好了。”

 

范丞丞老夫子似的转动着脖子:“我是呆~到深处自然萌~”

 

贾玲:“是,你感觉自己萌萌哒。”

 

“感觉自己萌萌哒~心里开出了花~~”范丞丞就着贾玲的话,摆出了几个舞蹈动作手势朝向对面的人,唱出了贾玲和刘维的合唱曲《感觉自己萌萌哒》

 

杨迪挑眉张大眼睛看着他:“这你都知道?你是背后下了苦功夫呀?”

 

范丞丞害羞的缩脖子:“没办法,可爱过了头。”


 谁可爱过了头呢,请大家欣赏《感觉自己萌萌哒》歌词:

null

《感觉自己萌萌哒》歌词:

贾玲: 看着我的脸你怎么会突然害羞 是不是被我的美貌冲昏了头 我知道我完美的让你无路可走 其实我只是有一点可爱过头

 

 刘维: 你会萌萌的害羞会萌萌的摇头 会萌萌的说

 

 贾玲: 讨厌讨厌讨厌

 

 刘维: 我要你爱我永久萌翻你小宇宙 永远要记得

 

 贾玲: 女人本来就很美 

 

刘维: 感觉自己萌萌哒心里开出了花 快乐就啪啪啪 感觉自己萌萌哒想和你么么哒 烦恼就啪啪啪~ 感觉自己萌萌哒 感觉自己萌萌哒 感觉自己萌萌哒 

 

 刘维: 心里一直有句话 感觉自己萌萌哒 拍照不美不用怕 感觉自己萌萌哒 

 

 贾玲: 就算体重一百八 感觉自己萌萌哒 我身轻如燕哈哈哈 感觉自己萌萌哒 

 

 贾玲,刘维: 感觉自己萌萌哒心里开出了花 快乐就啪啪啪 感觉自己萌萌哒想和你么么哒 烦恼就啪啪啪 Come On Barbie Lets Go Party 快来啊追我啊 Come On Barbie Lets Go Party 感觉自己萌萌哒 Come On Barbie Lets Go Party 好想和你么么哒 MuaMuaMua 感觉自己萌萌哒 感觉自己萌萌哒

 


评论(2)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