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吃一碗碗吧

加饭永不散场!!

对你的偏爱不是节目效果(四)

一年的约定,在范丞丞眼中,是恋爱开始的倒计时;在贾玲眼中,是尚未开始的爱恋落幕的锣鼓。

 

贾玲喜欢一天忙完后,在阳台静静欣赏落日,当光线一缕一缕消失在地平线,万物的轮廓开始模糊,海水由蓝转黑,静谧波涛下是更汹涌的澎湃。

 

她喜欢富有生命力的一切。

 

手机界面上是范丞丞自拍的照片,她点击缩小,回到聊天界面,照片下面是他刚发过来的最新消息:现在北京时间5点20分,你晚饭吃了啥?

 

贾玲单身,是自己的选择。20年前在事业和爱情面前,她做了妥协,因为那个人不愿意相信她能两者兼顾,所以他走了。她不怪他,转身继续在娱乐圈摸爬打滚,影响了身体,在这大染缸一样的圈子里,她用事业肯定了自己的价值,也收获了金子一般珍贵的友情,她比谁都感恩,她热烈的爱着每一个好朋友,大家携手相伴互相扶持。即使身边的朋友慢慢有了爱人,偶尔也给她张罗对象,大多无疾而终,她不觉得遗憾,她很知足已拥有的一切。为了身体,她开始把家定居在海南,大家的感情没有因为距离而消减。她也更能沉下心来创作提升。

 

所以当梧桐找到贾玲的时候,贾玲正准备好好休息,她是真的有点累了。可是梧桐当时面对的压力太大了,她不忍心,于是选择了迎难而上。当时选定的嘉宾,除了杨迪,都是她不熟悉的,杨迪绝对会支撑起这个节目,分担她大部分工作,但是她和杨迪都是观众太太熟悉的人了,她怕没有新的内容和惊喜。

 

范丞丞的出现,是一道所料不及的光,也像一针强心剂。

 

初次见面贾玲就知道他是一个很聪明和很有教养的孩子,小丁那次,贾玲更是惊喜的发现范丞丞简直是个天生的综艺人,他的临场反应如此真实又可爱,不断的刺激到自己的新梗和金句,于是对他额外的照顾,他也没有让她失望,表现越来越好,两人的默契越来越强。她当时是真的好喜欢他,前辈对晚辈的那种,完全不设心防的接纳他进自己的朋友圈,他乖巧的越靠越近,直到大家都发现了不对劲。

 

他的小心思太明显了,他的热忱明晃晃的像天上的太阳。

 

节目完美收官,她借着玩笑夸他好棒在最美的年纪遇到她。所有人都感谢她对新人的照顾,只有她自己知道,对他的偏爱,从来不是节目效果。

 

他如小溪一般潺潺流过心脏,一点一滴直到她无法忽视,所以她想用一年赌一下。

 

 

 

一年的时间,既能保证这孩子不冲动犯病,更重要的是能把他横冲直撞的喜欢化为前进的动力,对他来说所获匪浅。即使一年后,他突然发现对她的迷恋无关男女之情,自己也可以体面退场。顾全了所有人还顾全了节目组,我可真是个机智的小可爱。伤感了一丢丢的贾玲安慰自己。

 

 

望着窗外最后一丝夕阳落入海平面,她拿起手机抓拍了一张风景,给范丞丞发过去,然后给梧桐回了私信:确认参加。

 

谁会相信一颗20岁的心呢,贾玲想要再信一次。

 

 

 

范丞丞起得一天比一天早,发一天中的日出给贾玲,发任何时刻自己想她时的天空给她。

 

他一天更比一天期待着节目录制期的到来,毕竟已经先斩后奏的通知了自己的经纪人:张哥, 我下周有两天要去录制青环。

 

正在会议室加班的张哥划开手机就是暴怒:范丞丞!你是不是又在甩我?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发定位配自拍。别逼我现在冲去你家。

 

范丞丞发了一个比“耶”的手势配上无奈朝天翻白眼的表情:我在家。好不容易公司放我几天假,姐姐又回来了。我当然在家陪家人啊。。。

 

张哥指挥手下继续收集材料,推开门走出会议室来到自己的办公室,拨了一个电话过去:“我差点以为你要偷溜去三亚了,你这臭小子,刚答应的我,不,是答应的玲姐不搞幺蛾子你可别忘了。青环是什么情况,不是录制结束了?”

 

“嘿嘿,”听到对方提到了贾玲,范丞丞柔声笑了下,“我答应她的肯定做到。是广告商追加投入了,想在年前搞一个青环番外篇,大概率会在网上播吧。”

 

“下周我们原计划去3个导演组试镜,都是挺不错的大饼,”张哥有点犯难,“青环是很好的平台,之前正式录制你一期没落,这次番外要不,算了?”张哥的声音越来越小,他自己都觉得自己的建议有点蠢。

 

果然,范丞丞强硬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你觉得呢?嘿嘿。”

 

我觉得你个球。张哥无语问苍天,是谁前天大半夜给自己打电话要加强工作进度尤其是推进大荧幕的发展,结果能见到某人,原则就喂了狗!算了算了,反正试镜1000次都没他在某人面前的神情灵动,到时候剪辑casting素材又多一点。

 

 

 

 

 

一下飞机范丞丞就雀跃得要飞起来。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贾玲的,等自己发现的时候,他就决定放任自己沉沦其中,毕竟一想到要和她失去联络,他就大脑立刻宕机。

 

 

推着一个行李箱,身后跟着张哥派的两个小助手拖着几大箱,范丞丞一到下榻的酒店,就吩咐她们先去check in,自己推着行李箱就去贾玲的房间,里面都是他让他的时尚团队买手直接给贾玲买的服装,等明后天录制节目她会发现他也刚好穿了差不有点点配的私服。他真是被自己聪明到了。

 

“玲儿!”

“玲儿姐!”

 

故意不摁门铃就是为了扯着嗓子喊出她的名字,开门的却是一个超级大帅哥。


“杨洋哥。”范丞丞礼貌的喊人,然后把行李箱往前一推迫使杨洋后退一步让道,“我玲儿姐呢?”


绕过杨洋,径直走到里间,看到朝思暮想的人正忙着啃肘子,贾玲伸出一只手打了个招呼,“你们先自便,杨洋妈妈卤的肘子真香。”

 

范丞丞撇了一下嘴,把行李箱推到边上,杨洋跟上来坐到沙发上:“我喊了杨迪也过来,我妈妈卤了很多,特意让我带来感谢你们。我给你也留了一份,丞丞。”

 

范丞丞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只是笑意没到眼里:“谢谢杨洋哥,确实好香啊,我都饿了。”说罢就直接在贾玲对面的地毯上席地而坐,套上一次性手套,伸长手拦下贾玲手中的肘子,贾玲来抢,他就往后仰,还炫耀的摇了摇手,头也跟着摇摆:“害~抢!不!到~”直到贾玲放弃拿起一块新的,他才不顾形象的啃起来。

 

“确实好吃!”还不忘点赞。

 

贾玲穿着拖鞋的脚伸过矮茶几踢了他一脚:“饿死鬼投胎啊?泡茶去,红茶解腻,4杯。”

 

范丞丞把贾玲啃过的一圈再啃扩大一圈后,乖乖站起来去烧水泡茶。

 

杨洋端正的坐着,不失优雅的微笑,其实内心狂喜磕到了。

 



评论(9)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